BillSa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我怎么想也想不懂

其实我没有那么多和她说话, 对她们俩的情况也不那么了解
虽然我只听别人说, 也只能自己用眼睛看了一点点
但是一想到她, 我想不明白了
 怎么会改变呢?
变化会那么大
有一段时间我觉得她很不错
希望她会变到以前的她

好笑吧!
之前我很放心, 虽然我会搬到很远的地方, 但是因为他们俩在,他们俩会照顾
看了目前的情况, 心里不那么放心

所以先把自己想要的放在后面,向将来去想
 现在要努力学习, 找好的工作,这样才可以带父母跟我家人一起生活


现在只要增加努力
完美的将来以努力肯定会实现的

加油!!
老公, 你也是加油, 好不好?!